偶然在魚中魚閒逛,眼尖發現可愛的蘭壽跟壽星,原來金魚也是很可愛的,尤其胖嘟嘟的身材,在搭配上呆呆的臉,每次看見都會心一笑,因此上網做了功課,決定了上部過濾為主要系統,加上以裸缸飼養來方便管理!

壽星,有如果凍般QQ的頭瘤!

 

肥肥(蘭壽) 沈底的飼料通通逃不出我的嘴巴的,嘿嘿!

 

龍飛鳳舞(紅白琉金)

 

當時沒注意到右邊天生的胸騎缺陷,不過高聳的背部跟鮮紅的體色,還是不損她的風采

 

看我奮發向上游

 

別看我倆差那麼多 我們可是相親相愛的ㄟ

 

曼妙的舞姿

 

擦了口紅的小蘭壽,超古椎的

 

雖然裸缸滿單調的,的確讓愛造景的我,實在有點難受,但是幾個月下來,這樣的飼養方法的確讓魚好壯壯,悠游於水中!不過水族攝影實在是件不簡單的事,因為不能開閃燈(玻璃面會反光),手中只有小DC,但是得快速對焦以及取得高速快門的困難,照了幾十張照片才成功的,一直跟著他們快速移動的照相,最後就是拍完後,我也頭暈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